【all金】替身文学

  金和雷狮在一起三年了,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在外人看来,两人彼此相爱,称得上是模范夫夫,只是两人对彼此真心有几分,只有自己清楚。

金的初恋是卡米尔,卡米尔和他一样在孤儿院长大,两人每日都会黏黏腻腻粘在一起,金与卡米尔从小男孩开始谈恋爱,他们彼此见证了对方最美好的年华,花儿盛开的时候,没有哪一个人不会心动,金把最美的花开给了卡米尔看,金把自己交付了出去,卡米尔也在珍惜着自己最美的花朵。他们一起度过了近十年的时光,没有人能破坏他们,只是后来事发突然。

金生了一场重病,他们出生孤儿院现在挣来的钱也只够大学每月的开销,金的病要怎么治,他们没钱,卡米尔无奈一咬牙,答应了回到雷家的要求,最后金进入手术室,而卡米尔却没有在门口相陪,或许卡米尔不知道,他的一走了之给金带来的孤独。

等到金的身体好了些,出了院,金才知道卡米尔被雷家接走了,金的口中反复念着雷鸣,好威武的名字啊,卡米尔也有了自己的生活。

之后没多久,金认识了雷狮,和卡米尔一个姓,而且还长得很想,但因为性格上相差太多,导致金根本不觉得他们会有什么关系。金真的很喜欢雷狮的那张脸,像卡米尔但又带着成熟的感觉,是不一样的卡米尔。

金没有把雷狮当做卡米尔对待,但面对相似的脸还是在恍惚,或许并不像……

至于雷狮,某种意义上那人并不算是他的恋爱对象,只是觉得门当户对而且有挑战性,可惜那人却也不喜他,每日两人虽会满足家里意思待在一起,但其实不过各干各的,只是雷狮有些不愿承认,他一个浪荡情场的人会就此败在一个清纯男孩身上。

时间过得不快,也才两年而已,雷狮越不承认自己喜欢金,对金的羁绊也就越深,再不是不觉着,金已经成为了他的特殊,他保护金不让家族中的人发现,每日的小憩都与金黏黏糊糊,不过雷狮并不知道,金的心中藏着另一个人。

再次见到卡米尔,是在甜点店里。

金看到卡米尔时,心一直都在颤抖,几年没见的男孩是不是还会和往日一样向他打招呼,和他亲密的黏糊在一起,不过他们好像也没什么可能了。

卡米尔看着金,期盼着男孩激动的拥抱,可惜两人都不是当初的毛头小儿,在微笑下两人闲聊了起来。卡米尔也没想到,几年的世界金的变化如此之多,曾经那个热血的少年也变成了三思而后行的社会人。

时间飞逝,大家都会在时光中改变,时光见证了一切。

雷狮听到卡米尔问起金时,挑了一下眉他这个一向谨小慎微的堂弟竟然会认识金,毕竟初遇时金给雷狮的印象还是很深的。金发在阳光下耀眼夺目,却在一棵树那里反复迷路。美好的日子,或许是金发少年笑着的日子吧

卡米尔看见雷狮在那里笑着入迷,心中警铃大响,雷狮他已经对金动真情了。

卡米尔对雷狮的敌意并未显现,只是隔三差五的搞出个任务让雷狮尽快完成,毕竟是助手,动动手脚也不会被发现的,更何况不过雷狮本来的工作量罢了。

后来金见到了雷狮的母亲,老套的剧情让金只打呵欠,直到伯母指着门口的金发少年时,金才意识到,他好像真的插足了别人的情感。只是当嘉德罗斯一张口,金瞬间感觉自己罪孽并不深重。拜托,包办婚姻什么的真的超土的好吗?

嘉德罗斯看见金,内心自然开心到不行,但还是装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,等到伯母走后,金看向嘉德罗斯,有些瑟缩了一下,从高中开始就被嘉德罗斯鞭策的心灵不断颤抖。如果说卡米尔是管着金的生活偶尔帮助他学习的话,那嘉德罗斯就是管着金的学习偶尔帮助他生活的人。高中三年,金一直是两人的调和剂,可惜两人是情敌,又怎么可能会成为朋友。

雷狮愿意承认自己喜欢金时,是在看见卡米尔和嘉德罗斯为金争吵,而金一脸麻木的坐在地上时,原本以为自己的小花只有自己,耀眼的向日葵确实夺目,可惜向日葵已经有了归属。金是属于他雷狮的。至少雷狮是这么想的。

再到后来,四人无可奈何只能一起生活,被迫分享爱人自然是不好受的。雷狮在与情敌的竞争中也意识到自己是替身,不过既然心动了又怎么会放手呢。

还是那句话,时间会证明一切,也会磨平一切,只有爱你的你爱的,才不会在时间中消散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4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